喜悅生物科技,是一家投注研發精神與精力,致力於環境水質改善工程的生物科技公司。

我們的經營理念:節能減碳,愛護自然。 尊重生命,永續發展。
地球自三十幾億年前出現生命後, 至今繁衍無數物種、生生不息, 這是大自然的恩典─各物種之間發展出了生態循環!
在這個奇妙的循環裡,各物種相輔相生, 彼此的食物與代謝物成為一體的兩面, 這是人類可以認知的「永續經營」之最佳典範!
公司以大自然為師,所有產品的研發 皆本於生態循環的概念以達成永續經營的效果。
我們的目標在致力於透過生物技術 以保護環境並解決生活問題, 我們的努力以服務與創新為最優先。
2009年以先進生物領域技術,解決水族飼養問題,讓水族箱藻類橫行問題不再困擾,進而消弭水族箱管線複雜、故障、耗能等問題,為環境節能盡一份心力。




研究成果範圍領域包含:污水處理、養殖漁業、水產運輸、觀賞魚飼養

水質是影響養殖成效最重要的因素。
人工養殖場,限於場地大小,無法像大海般,能產生一套天然循環潔淨系統。因此,養殖池所引進的水質的好壞加上循環過濾問題、每日投餵飼料及飼養物死亡後造成的分解、產生腐敗物質、養殖物的排泄物、空氣的落 塵等等許多因素,無可避免造成池水混濁,最後需投遞大量藥劑,使得養殖物在如此錯綜複雜環境下,容易產生各種不可預知的狀況。
在一個各種營養元素豐富的水質內,也衍生出另一問題:藻類的滋生。此問題會影響養殖物的氧氣供應及養分含量。過多的藻類會將陽光阻擋於外,並使消耗水中所含養份,嚴重威脅養殖物的生存。環環相扣的因素都是 造成養殖苗要成長到長殼、長骨階段,嚴重折損的原因。
喜悅生物科技精研於水問題處理,深知若能將水質改善以及妥善處理藻類問題乃是提高養殖存活率的斧底抽薪之計。不偏單方面處理問題,而是全方位照顧處理,能讓各式生物養殖輕易搞定。
如有任何養殖相關問題,歡迎來信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