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著節能減碳、愛護自然、尊重生命、永續發展的經營理念,並希望能對自然生態及地球環境有所貢獻,本公司在臺中市東勢區設立喜悅自然園區,做為創新研究之示範、培育場地佔地一萬兩千平方公尺,全區以天然山泉水澆灌在良好純淨的自然環境當中培育各式純淨天然蔬果,園區中主要成果項目有生鮮蔬菜水果生產、晶片土雞土鵝櫻桃鴨培育、創新開發作物、傳統中草藥種源培育、能源作物栽種、種子保存、微生物堆肥生產、芽菜培育、農產加工品萃取研究等,透過園區內的妥善管理與經營,產出多種天然素材系列產品供愛好養生自然的族群使用。

本公司目前亦正積極與東勢農會、新社與石岡農會合作,從產品的品質根本做起,除生鮮蔬菜與芽菜以外亦研發有農產加工品系列綠花椰菜芽萃取錠、花椰寶冷泡飲粉劑、康琉好水等系列產品,透過萃取全株無農藥培育的綠花椰菜芽將使其營養價值倍增,讓我們能夠以更便利的方式攝取到最天然的營養,並將相關研發成果同步於國際發表。

喜悅生技以技術為本、實做應用為基礎發展出自身的通路與市場輔以創造獲利於周邊企業,以帶動整體地方發展共同合作與成長,達到從研發到產銷皆自主的永續經營企業目標。